欢迎来到太原工业学院档案馆!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教辅单位党总支党员大会

时间:2023-04-28点击数:来源:

4月26日下午,教辅单位党总支在图书馆205研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惠传达了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学习了院长梁玉蓉在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动员讲话。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何鹏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内容;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战芬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的部分内容;档案馆副馆长孟利兵领学了《太原工业学院清廉学校建设应知应会手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文化的重要论述”的全部内容。

通过学习,教辅单位各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围绕审核评估、硕单建设以及学校事业发展,主动作为,科学谋划本部门的开展,时刻紧绷纪律之弦,努力开创本部门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