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工业学院档案馆!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17点击数: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16日,教辅党总支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晋西革命纪念馆、临汾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晋西革命纪念馆、临汾战役纪念馆,大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听取讲解,观看历史图片、实物展览等方式学习革命先辈英雄事迹。晋西革命纪念馆以红军东征为背景,全面展示我党、我军在晋西革命老区带领人民从事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临汾战役纪念馆讲述临汾战役历时72天,我军以伤亡1.5万人的代价,攻克国民党在晋南苦心经营的战略要塞,有力配合了中原和西北战场的作战,是我军伟大战斗历程中的经典战例之一,是一次人民解放军由运动战向阵地战转移的重要战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表示进一步增强了思想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今后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