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工业学院档案馆!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收看专题节目《榜样7》

时间:2023-03-28点击数: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担当作为、建功立业。325日,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专题节目《榜样7》。

专题节目《榜样7》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榜样力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收看专题节目,全体党员学习了“榜样”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同时也坚定“向榜样看齐、做合格觉员”的信念;大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集聚正能量,不忘初心、求真务实,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起到党员的积极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