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工业学院档案馆!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召开“学生档案管理系统”项目研讨会

时间:2023-05-08点击数:来源:

57日上午,档案馆召开“学生档案管理系统”项目研讨会。档案馆相关负责人与山西启梦创享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参会研讨,会议由档案馆馆长朱红主持。

会议上,山西启梦创享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介绍了“学生档案管理系统”项目研发进展,并详细演示项目软件平台的各项功能和具体操作流程。之后,大家结合我校各系部与档案馆学生档案管理的实际情况,从用户和管理员角度,对项目在学生档案管理过程中归档、移交、查阅、统计、转递等系统功能和具体业务流程的专业性、规范性进行深层次研讨。


通过此次研讨,档案馆与山西启梦创享科技有限公司之间增进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学生档案管理系统”项目的技术需求,为我校学生档案的规范管理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