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工业学院档案馆!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辅单位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3-05-29点击数:来源:

按照《太原工业学院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年建设工程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526日下午,教辅单位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论党的自我革命》等内容开展了学习交流会。档案馆馆长朱红、副馆长孟利兵参加会议。

教辅单位党总支书记李惠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的部分内容;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战芬领学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内容;教辅单位党总支支委图书馆综合部主任刘荟领学了《太原工业学院清廉学校建设应知应会手册》中“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内容 。

会上,教辅单位党总支纪检委员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杨慧炯、教辅单位党总支宣传委员档案馆副馆长孟利兵、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国俊通过学习内容,结合自己的岗位作重点发言。

本次学习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观点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教辅单位各部门在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使命担当,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学党章、守初心、担使命、知敬畏、明底线,将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