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工业学院档案馆!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开展毕业生档案管理转递工作调研

时间:2023-06-01点击数:来源:

为保证2023年毕业生档案管理转递工作有序开展,推进学生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531日,档案馆馆长朱红、副馆长孟利兵到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和山西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调研。

在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馆长李建权和学生档案室张霞老师接待了朱红馆长一行,并介绍了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学生档案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验。双方重点就毕业生档案整理、转递等工作,以及2023届毕业生档案工作面临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山西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李社红老师介绍了山西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情况,对学生档案接收、转递等管理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双方就2023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实地参观中心档案库房。

通过此次调研,档案馆学到了我省教育厅直属单位和兄弟院校许多宝贵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为我校今后进一步完善学生档案管理工作提供了可供借鉴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