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工业学院档案馆!

大学生缘梦

当前位置: 首 页 > 特色档案 > 大学生缘梦 > 正文

爱心帮扶圆梦队六一神池行

时间:2015-06-01点击数:来源:

主题:“放飞梦想、点亮希望”

时间:为期两天

人员:十一名圆梦队志愿者代表

具体安排:十二点抵达神池太平庄中心校。

第一项:志愿者“六一”祝福寄语。播放圆梦队志愿者节日祝福视频。

第二项:赠送孩子节日礼物。由志愿者代表在祝福寄语过后为孩子送上节日礼物。

第三项:播放太原工业学院《大学生活》纪录片。让孩子了解大学生活,鼓励孩子努力学习,立志成人成才。

第四项:“开拓视野”摄影艺术作品展。通过观看、讲解摄影作品,让孩子的思想走出山村,对生活充满希望。

第五项:魅力机器人展示。为孩子带来小机器人展示,让孩子感受知识的作用,科技的魅力。

第六项:受帮扶孩子代表讲述圆梦感受。由孩子讲述自己被帮扶的经历,体会圆梦的收获,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努力实现理想。

第七项:监护人心理回访。针对四月神池行与孩子家长见面的交流,本次活动深入部分孩子家庭进行心理回访,为孩子减轻切身的心理负担,帮助孩子快乐成长,健康成才。

下一篇:暑期圆梦神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