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工业学院档案馆!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档案馆关于征集人物档案的通知

时间:2014-11-03点击数:来源:

太原工业学院档案馆于2012年7月独立设置,档案的征集范围按规定需要扩充,拟新增人物档案。太原工业学院人物暂定为自2007年成立以来,在太原工业学院工作过的教授以及具有其他系列正高职称的人员,具体名单见附表。人物档案的征集以学术档案为主,归档范围及要求如下:

一、归档范围

1、记载本人生平的材料:生平传记、活动记录、履历、书信,他人撰写的纪念、评述文章、回忆录及宣传报道材料,已故名人的悼词。

2、反映本人对教学、科研、文化事业所作贡献材料:专(译)著、正式出版的教材、参考书、重要讲义、教案、学术论文、有重要批注的书籍、日记、手稿、作品等。

3、证书:荣誉证书、证章、奖状、奖章、奖品、聘书、任命书、委任状、代表证等。

4、声像材料:反映人物工作和社会活动情况的照片、底片、唱片、录音(像)带、影片、光盘等。

5、实物:人物用过的有保存价值的实物及赠送的礼品等。

6、其他:举行纪念知名人物会议或祝贺等活动的重要材料,名人用过的有保存价值的其他资料等。

二、归档要求

1、各部门的兼职档案员负责对人物档案的收集整理。

2、本人亦可随时向档案馆移交、捐赠或寄存。

3、不论何种方式归档,档案馆均应办理移交手续一式二份,档案馆、移交人各执一份。

4、个人收集的有关名人的资料,向档案馆捐赠时,档案馆要向捐赠人颁发证书。

5、人物档案的所有者向档案馆寄存档案时,档案馆要与寄存人办理寄存协议,并颁发寄存证书。

6、已建立的人物档案,本人及单位要将新形成的有价值的材料及时归档。

7、归档时,本人要求保密的部分,须详细注明,档案馆按保密要求妥善保管。

请院属各系部通知系部所在教授及其他正高人员,于2014年12月15日前,向档案馆归档档案。

太原工业学院具有正高职称的人员名单

丁晋中

霍世平

靳福全

孔令德

李岸巍

李国臣

李建宁

李晋生

李 敏

李振中

梁红玉

梁淑君

梁玉蓉

刘春泉

孙林叶

谭英杰

齐存田

孙 玮

佟春生

王 峰

王建军

王素荣

卫静莉

魏治林

吴俊清

吴跃焕

徐阳生

杨志栋

原菊梅

张剑平

张晋珠

张西珠

仉志余

赵建义

赵晓红

赵永强

朱 红

朱开金

周 激

档案馆

2014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