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工业学院档案馆!

档案研究

当前位置: 首 页 > 档案调研 > 档案研究 > 正文

《山西档案信息化建设研究》项目立项

时间:2015-06-09点击数:来源:

结合我校继续开展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在档案科学研究方面,从山西省社科联成功申请我校第一个档案研究省级项目《山西档案信息化建设研究》,项目编号SSKLZDKT2013085,项目负责人李淑青。

该项目是我校今年立项的两项社科联项目之一,也是山西省社科联今年今年立项的所有项目里唯一的档案研究项目。

该项目的研究,将通过对山西高校、企业、政府档案信息化建设现状的调查和分析,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山西档案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对策。

这个发展对策的提出,能够为山西高校、企业、政府档案信息化建设提供一定的理论指导,已经取得的成绩可以继续发扬,不足之处可以改进。

本项目的完成,还可以给我校档案信息化建设提供依据,指导我校档案馆,如何开展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