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工业学院档案馆!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13点击数:来源:

712日,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解放太原风格梁战役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解放太原风格梁战役纪念馆位于尖草坪区阳曲镇风格梁村。在纪念馆展厅,大家仔细观看了风格梁战役沙盘演示和解放太原革命斗争史等图文资料,这些资料生动还原战斗的历史场景,让大家更真实、全面地感受解放太原的战斗历程。风格梁战役是解放太原的第一场战役,战役的胜利为我军之后攻占太原城打开了北大门,为向东山纵深发展,攻打牛驼寨等要塞创造了有利条件。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思想上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大家表示要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学习革命先辈爱党爱国、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更好地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