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本馆简介  档案目次  特色档案  档案法规  档案调研  档案编研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欢迎光临太原工业学院档案馆
 
 档案法 
 档案标准 
 档案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 页>>档案法规>>档案管理制度>>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档案统计制度
2014-12-15 17:32  

档案统计工作是档案业务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同时也是保证档案工作质量,提高档案业务工作水平的一项有效方法,为了及时了解档案工作的全过程,掌握各类档案的数据状况,便于更好地开展档案工作,特制定档案统计制度。

1.对档案的收进、移出和案卷利用数量等情况,及时准确地进行统计。

2.按照上级档案部门的要求,及时报送本单位档案工作基本情况统计表。

3.档案馆应建立档案收进、移出登记薄,查(借)阅档案资料登记薄,利用效果登记薄,档案工作基本情况统计表等。

4.对于各种登记、统计表册,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进行填写。做到统计数字准确,上报及时。

5.要定期进行档案统计分析,通过定量分析,反映工作发展的速度和状况,以便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高档案工作水平。

6.档案统计工作要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要按《统计法》的要求严肃认真的做好统计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档案馆         档案馆电话号码:0351-3566617
通讯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