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工业学院档案馆!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档案馆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开展调研交流学习

时间:2024-03-28点击数:来源:

为了加快推进我校档案馆数字化建设,促进我校档案管理工作更好的发展,2024年3月27日,档案馆馆长朱红一行三人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开展调研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中国石油大学档案馆副馆长、校史馆馆长靳国栋对该校档案馆、校史馆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数字档案馆、智慧校史馆的建设及利用、70周年校庆档案工作方案的落实、“校史+”专题研究和育人品牌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朱红介绍了我校档案工作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学校档案工作进行交流,表示在数字档案馆建设、档案数字化工作、档案利用服务、档案管理系统建设、自助翻译系统、基建档案归档等方面要加强沟通,进一步促进本校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朱红一行参观考察了档案馆公共文化空间、智慧馆(库)一体化管理系统、库房和校史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馆长刘积舜、档案馆综合管理部主任张大宇陪同参观。